我县开展“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31日 09:59 字体: 分享:      

  5月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县科协联合科学技术局在明道城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为广大科技工作者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县政协副主席魏军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以“点亮精神火炬”为主题,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技工作和科技工作者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增强科技工作者自豪感、获得感、认同感。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汇聚引领发展、驱动复兴的不竭动力。

  活动现场,科协志愿者们为前来的群众普及科学健康知识,并向群众发放《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科普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赠送科普宣传围裙、科普宣传手提袋等科普宣传品500余份。

  群众们表示,此次活动举办得很有意义,因为各行各业的科技工作者每一次科学探索都始于一束心中的光,它们会因相同的志向、相同的信仰交织汇聚成精神的火炬。我们也要借助这一束光,将科学知识向家人及朋友传播普及,让大家都相信科学,热爱科学,共同提高科学素质,共享美好现代生活。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