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22名同志受聘政协社情民意特约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31日 09:53 字体: 分享:      

  5月30日上午,鹿邑县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暨特约信息员聘任会议召开。政协副主席丁显辉为丁建领等22名同志颁发聘书并作指导性讲话。

  会上,民宗和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郭笛秋宣读了《关于聘任政协第十一届鹿邑县委员会社情民意特约信息员的决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韩艺就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写作方面的主要内容、五个原则(一事一议、真实无误、注重实效、切实可行、言之有物)、七个要求(选题、篇幅、标题、正文、结构、署名、联系方式)、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业务讲解培训,并与受聘特约信息员现场互动交流。

  为进一步持续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县政协办公室印发了《政协鹿邑县委员会办公室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设立了办公室,出台了建立健全工作网络、信息分析、定期培训机制,建立定期通报制度,完善考核奖励(考评表彰)制度。

  在为22名同志颁发聘书后,丁显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写作的重要性,并希望受聘任的22名特约信息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写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深入基层调研,充分体察民意,广泛集中民智,积极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要讲究信息质量、多写精品,共同推动鹿邑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