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高级中学举行2023届高三毕业典礼暨决胜高考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31日 09:48 字体: 分享: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收获时。5月30日,鹿邑县高级中学隆重举行2023届高三毕业典礼暨决胜高考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史凯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体局负责人、县高级中学班子成员、2023届高三3000多名师生参加大会。

  活动现场,一名名高三学子面带灿烂的微笑,在一声声高考必胜的呐喊中纷纷踏上红毯,穿过龙门,展示出高三学子奔赴高考战场必胜的决心和信心。

  上午8时许,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暨决胜高考动员会正式拉开帷幕。

  史凯歌在讲话中首先向圆满完成高中学业的学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真诚的祝福!他说,同学们充满朝气,孕育希望,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希望同学们珍惜高考前这段短暂而又宝贵的时光,科学规划时间,积极调整心态,持续努力拼搏,在高考这场战役中,展现出老子故里人的聪明才智,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老师。

  会上,县教体局负责同志为即将步入高考战场的高三学子们加油打气,县一高负责人作高考动员讲话,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分别进行发言。与会领导向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赠送“金榜题名苹果”,学校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也向所有同学分发“金榜题名苹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