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驻村书记携手爱心企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30日 09:43 字体: 分享:      

  5月29日上午,县司法局驻赵村乡伙刘行政村第一书记宋福利携手爱心企业中华财险周口中支鹿邑公司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中华财险周口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孟剑刚,县司法局、赵村乡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爱心企业一行先后走访20户困难群众,分别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实际困难,鼓励困难群众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委政府的帮扶下,通过勤劳早日致富。同时,爱心企业现场向伙刘行政村捐款现金3000元。

  慰问中,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关爱困难群众是企业应尽的职责,为他们献一份爱心,希望对他们有所帮助,也希望能引导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献出一份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同时彰显了第一书记的履职担当及关爱情怀,激发了困难群众对生活的信心和希望,提高了他们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自2023年4月驻村工作开展以来,鹿邑县司法局驻赵村乡伙刘村第一书记宋福利牢记帮扶使命、扎根群众,勤走访、多慰问,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步,驻村第一书记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争取帮扶政策、联系爱心捐助,为村内困难群众送去更多的温暖和帮助,用实际行动践行第一书记的责任和担当。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