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率营商环境专班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7日 11:12 字体: 分享: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近日,按照县纪委营商环境监督专班统一安排,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英带领营商环境专班人员到德鸿宸院售楼部、碧桂园售楼部、法姬娜新城首府售楼部开展走访调研,倾听企业需求,共商发展大计。

  在售楼部现场,朱云英详细了解楼盘销售情况,并与开发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她希望企业主动把握发展机遇,充分激发销售潜力,同时进一步把好安全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座谈会上,专班人员充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朱云英表示,自然资源局一定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希望企业要坚定信心,找准发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把握行业前景,开足马力,乘势而上,实现高质量发展,争取再多拿地、多建设,创造新的业绩。

  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将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充分发挥自然资源职能优势,积极为企业争取资源,多措并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强化服务意识,针对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用地问题,坚持精准发力、靶向施策。二是坚持靠前服务,从空间规划、用地报批、权籍调查等方面提前介入,确保企业交地即交证、拿地即开工。三是优化服务水平,企业服务官要坚持常态化联系服务企业、全心全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简化办事程序,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提供自然资源保障。(闫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