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开展 “依法行政、文明执法”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10:54 字体: 分享:      

  近日,按照县“找差距、补短板、提能力、转作风”专项活动要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辉带领相关执法工作人员分别到企业、执法现场对鹿邑县自然资源局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工作进行调研。

  在企业和执法现场,陈辉局长与企业负责人和群众分别进行了深入交谈,从执法模式、执法人员素质等方面,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群众对自然资源执法服务的建议,对日常工作中执法手段单一、执法不规范、不严格、不文明、不透明、等问题现场给与了解答。并及时安排执法人员针对此类问题进行整改,深入查找存在的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找准问题根源,准确研判,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及时整改。

  通过这次调研,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将加强改进执法行为。一是加强法治队伍建设,提高依法行政能力。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不断强化法治队伍力量,为依法行政提供坚实后盾。二是深入推进政务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继续主动向社会公开重点领域信息,推动政务公开常态化、规范化、便民化。三是提高法治宣传力度,创新法治宣传形式。坚持普法为民的观念,结合县自然资源局实际情况完善和丰富法治宣传设施的建设,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确保打造一支群众满意的自然资源执法队伍。 (闫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