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鹿邑县红十字会慰问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31日 10:43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月30日,在新春佳节之际,县红十字会到县融媒体中心对辛勤奋斗在一线的新闻从业人员及长期投身于公益事业的职工宋新建进行慰问,并捐赠36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送去新春祝福和问候。

  捐赠现场,县红十字会负责同志对在春节期间不畏严寒、坚守岗位进行宣传报道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对新闻工作者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肯定。此次慰问,县红十字会以实际行动助力新闻工作者做好日常采访报道过程中自身的安全防护。

  【同期声 鹿邑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 王涛】 我们鹿邑县红十字会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宗旨,对鹿邑县融媒体中心一线记者进行慰问。

  据了解,今年44岁的宋新建,在2006年加入了中华骨髓库,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宋新建已经义务献血25年,累计献血56次,被卫生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授予2008-2009年度银奖,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在2022年,被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授予“十佳志愿者”荣誉称号。

  【同期声 鹿邑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 王涛】融媒体中心职工宋新建坚持无偿献血二十多年,自2006年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昨天又进行了一次高分辨配型血样采集,若配型成功,将挽救一条生命,像这种爱心奉献的精神,我们县红十字会将大力宣传,让这种精神在社会发扬光大。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