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天然气公司:关注燃气安全 过平安祥和年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6日 17:17 字体: 分享:      

  作为日常生活的必需品,燃气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但一旦使用不当或疏忽大意,极易引发安全事故。春节期间,居民室内燃气使用进入高峰阶段,同时也是燃气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了您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大家在使用燃气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了解必要的安全操作知识,提高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请听一听专业人员为我们普及的燃气安全知识。

  【鹿邑县天然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历龙飞: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鹿邑天然气提醒您时刻关注燃气安全:使用燃气时注意通风,做饭时不离人,时刻谨记“人离、火熄、阀关”,外出时关好燃气阀门。如果发现家中有异常气味或疑似燃气泄漏时,请立即按以下步骤处理:①关闭燃气表前阀门;②轻开门窗通风;③严禁动用明火或开关电器;④到户外安全地点拨打24小时抢修服务热线8918888。同时邀请您关注鹿邑天然气抖音公众号、微信公众号,我们会定期发布燃气安全使用注意事项、简单故障排除等方面的知识,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