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住建局:修路造福解民忧 赠送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9日 11:12 字体: 分享:      

  1月16日上午,谷阳办事处书记卢学成、主任董成豪、戚家园社区支部书记陆华军、吴家园社区支部书记王士杰和社区居民代表将印有“心系百姓为民排忧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的锦旗赠送给我单位,对我单位在2022年一年来为戚家园修建的道路、停车场和便民服务中心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据了解,戚家园社区因下水道被封堵,一遇到大雨天气,就会导致小区积水。县住建局了解情况后,本着以人为本,急群众所急,组织城建股工作人员及时解决了小区排水问题,受到小区居民点赞。“感谢县住建局,为我们小区解决了污水排放及停车问题。”戚家园社区居民吴女士高兴地说。

  两面鲜红的锦旗,不仅代表着群众的认可和感激,也对住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健表示:“县住建局将始终坚持贯彻群众利益无小事,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团结一心、再接再厉为居民创造更优美的、更宜居的环境。”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