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扎实创建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标兵)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2日 17:09 字体: 分享:      

  1月10日,周口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郑启新、法治建设科科长杨玉芹一行,到县城管局检查指导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标兵)创建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该局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和县法制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坚守“城管是我们的崇高事业 优质服务是我们的追求”的责任担当和服务理念,不断转变执法理念,创新执法机制,采取了压实责任,健全服务型行政执法保障体系,积极倡导“721”工作法、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新模式,听民声、解民忧、办实事、服务群众零距离,通过升级服务、打造服务型行政执法新模式,弘扬正能量,树立新形象等措施,城市管理效能和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为鹿邑法治政府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市检查组人员观看了该局创建工作成果展,听取了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创建工作相关材料。

  郑启新对该局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要求该局要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不断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服务意识和执法能力,深入推进鹿邑县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

  法治建设科科长杨玉芹就该局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李现理周凤光)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