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农】鹿邑:爱心蔬菜送医护 企业助农显担当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5日 10:29 字体: 分享:      

  12月4日,河南省康森大药店连锁有限公司采购了7000斤新鲜娃娃菜, 捐赠给鹿邑县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为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送来冬日的温暖。

  受疫情、天气、市场等因素影响,我县蔬菜销售遇到困难。为尽快帮助菜农解决难题,河南省康森大药店连锁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蔬菜促销献爱心活动,主动与蔬菜种植户联系并购买7000斤娃娃菜,对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进行慰问。

  【河南省康森大药店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小兵: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能为一线医务人员尽一份绵薄之力,又能缓解菜农朋友的压力,一举两得,这也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

  看着面前的蔬菜,鹿邑县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难掩激动的心情,他们向爱心企业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同时也表示一定会把菜送到每一位一线医务人员的手中。

  一袋袋蔬菜,一份份温暖。河南省康森大药店连锁有限公司向医院捐赠蔬菜的善举,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的担当,不仅表达了对医护人员的浓浓关爱,更是在用实际行动帮助菜农纾困解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