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农】鹿邑:企业助农解难题 爱心捐赠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5日 10:26 字体: 分享:      

  受疫情等多种因素的影响,鹿邑县蔬菜销路不畅的问题时刻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12月3日下午,在我县政协的倡导下,我县澄明食品工业园区的多家爱心企业到唐集乡大宋行政村开展“助菜农,暖人心”活动,帮助菜农解决销售难题,县政协副主席杨彩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助菜农,暖人心”活动由澄明食品带头,发动园区的7家企业,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的模范带头作用,募捐爱心资金10万元,分批分次购买100吨芹菜和100吨娃娃菜,以实际行动解决菜农销售困难。据负责此次活动的澄明食品工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购买的蔬菜一部分为企业自用,用于企业食堂供员工食用及发放员工福利,另一部分以捐赠的形式,分别送往我县部分敬老院,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能够吃上新鲜可口的家乡蔬菜。

  鹿邑县福利中心负责人看着满满两车新鲜的蔬菜驶入院内,激动地向捐赠企业表示真挚的感谢,澄明食品工业园负责人也向敬老院的老人表达了关心和慰问。

  【鹿邑澄明食品工业园党支部书记尚超凡:请大家多保重身体、多吃新鲜蔬菜,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