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鹿邑:以实际行动为蔬菜促销助力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1日 21:51 字体: 分享:      

  近日,受疫情、天气等多方因素叠加影响,鹿邑县境内广大菜农面临蔬菜销售不畅的困境,为此,鹿邑县税务局积极响应鹿邑县“关爱你我他、温暖千万家”蔬菜促销活动号召,以实际行动助力菜农增收。

  11月25日,鹿邑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邬涛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迅速与定点帮扶点王皮溜镇取得联系,在了解蔬菜销售情况后,共采购娃娃菜8300斤,并对小厂、龚店行政村村内脱贫户、监测户和五保户进行逐户慰问。

  鹿邑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振华强调,税务机关作为党的忠诚卫士、群众的贴心人,要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做表率,通过消费助农活动帮助群众渡过这一难关,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在活动中,鹿邑县税务局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响应号召购菜助农,共计购买娃娃菜14400斤、芹菜13200斤、红薯2000斤、白菜3000斤,以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为乡村振兴贡献税务力量。下一步,鹿邑县税务局将立足职责定位,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助力农民群众增收创收,为全县乡村振兴工作聚力赋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8: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