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鹿邑支行:爱心助农解菜农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4日 10:00 字体: 分享:      

  近日,鹿邑县唐集乡大宋村种植的芹菜、娃娃菜、萝卜等蔬菜陆续成熟,但菜农却因蔬菜销售犯了难。中原银行鹿邑支行了解相关情况后,积极与唐集乡党委政府和菜农联系,协调拓展销售渠道,解了菜农的燃眉之急。

  “我行第一时间与市区其他兄弟支行联系,积极沟通协调,推销、组织辖区内员工、客户购买。通过几天的努力,成功帮助大宋行政村卖出蔬菜近7万余斤。”中原银行鹿邑支行行长李和军介绍说。

  据了解,该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紧紧围绕“解民忧、促增收、惠民生”工作任务,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金融工作优势,着力帮助解决蔬菜促销问题,让菜农实现丰收又增收。

  “下一步,鹿邑支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金融工作优势,以满足群众日常基本金融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金融供给,切实畅通服务渠道,为县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李和军表示。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