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乡 护亲人 保安全 作贡献】突击夜查除隐患 鹿邑消防护平安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4日 10:06 字体: 分享:      

  为确保鹿邑城区内消防安全,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连日来,县消防救援大队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为市民消除安全隐患。

  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先后到鹿鸣第一社区、运河上郡、建业城等地,对小区内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识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作现场指导,并有措施、有成效地进行整改。同时,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还向居民科普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注意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安全,加强对电动自行车停放和充电管理,及时清理室内外可燃易燃堆物,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下一步,我们将有针对性的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和消防安全指导,确保我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说。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