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住建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2日 10:40 字体: 分享:      

  10月27日上午,县住建局召班子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局党组全体成员及部分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15个方面解读了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孙局长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住建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坚决落实老旧小区改造、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要求,以“装扮美丽城市、建设宜居家园”为初心使命,攻坚克难,埋头苦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住建人的新贡献!

  10月28日下午,县住建局第一党支部召开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聚焦“做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担当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标准、严要求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新时代住建工作新局面。

  最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加快推进我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