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委老干部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老干部书画展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9日 10:04 字体: 分享: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国庆节、重阳节,9月28日,由中共鹿邑县委老干部局、鹿邑县离退休老干部党工委主办,鹿邑县老干部大学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老干部书画展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希三、刘景荣,老干部局局长陈亚峰,老干部大学部分学员以及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00余幅,作品内容丰富,各具特色。广大离退休干部通过一幅幅精品力作,展示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修养,展现了与时俱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祖国壮丽山河的热爱和赞美,抒发了老同志心系国家、愿为社会继续传播正能量的家国情怀,营造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