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乡 护亲人 保安全 作贡献】鹿邑县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共建文明鹿邑”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2日 09:58 字体: 分享:      

  8月11日,县妇联联合爱心企业鹿邑县仁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县人民公园广场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共建文明鹿邑”爱心公益捐赠活动,为在全县环境卫生工作中做出不懈努力的广大环卫工作者送上浓浓的关爱,进一步形成支持环卫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县妇联、县城市管理局、县仁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县仁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环卫工人捐赠了价值4万余元的1300余双爱心磁疗健步鞋,并进行了统一发放。

  县妇联负责同志为县仁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环境卫生管理的主力军,寒来暑往,任劳任怨,始终奋斗在环境卫生工作第一线,为城市的净化和美化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希望广大市民要从自我做起,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培养良好卫生习惯,增强文明意识和环境意识,为城市环境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共同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的生产生活环境。同时真诚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弘扬善举、热心公益,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助力鹿邑县现代化建设。

  “我们将继续开展向环卫工人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活动,并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工作岗位。”鹿邑县仁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