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自然资源局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4日 17:06 字体: 分享:      

  7月1日,县自然资源局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推动了全县自然资源工作稳步前进。

  一是召开庆“七一”座谈会。与会人员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励了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首修课、终身课,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载体,学习掌握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学深立场观点方法,学懂道理学理哲理,学出信仰信念信心,真正推动理论武装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二是举行党建观摩活动。按照年初党建工作安排,通过对局系统6个党支部进行观摩考核和实地查看走访,详细了解了被观摩单位党建活动室等阵地建设,仔细翻阅了党建资料档案和党支部会议记录,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通过此次党建观摩,让好的典型“登台亮相",把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直观地“晾晒"出来,让好典型、好经验得到宣传推广。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责任、 激发工作热情,形成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党建工作新局面。

  三是举行优秀党支部评选。根据2022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细则要求,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从党建责任落实(30分)、党员队伍建设(40分)、基层组织建设(30分)等三个方面进行打分,最终通过采取民主集中制原则,满意度评价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办法,对照条件严格把关,评选出三个优秀党支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