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举办2022年道路运输企业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10:10 字体: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安全生产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道路运输专项工作,6月30 日,我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道路运输企业安全培训会,邀请市运输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前来授课,对全县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进行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主题为:尊重生命、敬畏规则、敬畏法律。培训会通报了近期我国客货运输企业的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就日常交管工作中常发现典型违法行为进行剖析,讲解了预防和避免交通事故的注意事项,使重点车辆驾驶人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杜绝各类道路交通违法的重要意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岗位职责,加强动态监控和人员教育培训,突出隐患排查,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