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鹿邑:生态环境铁军接受红色洗礼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10:08 字体: 分享:      

  6月30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周口市生态环境局鹿邑分局的全体干部职工们来到县党史教育馆,接受红色洗礼,赓续红色血脉,自觉担当环境污染攻坚重任,以忠诚干净担当打造执法铁军建功新时代。

  据了解,鹿邑党史教育馆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是一座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线,全景式展示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奋斗之路的永久性展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指引下依次参观了序厅·不忘初心、学史厅·奋斗百年梦、中厅·继往开来、力行厅·启航新征程、尾厅·永远跟党走。一个个真实的文献资料、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照片见证着热血燃烧的年代,也见证了党领导鹿邑人民英勇奋斗的故事和鹿邑的古建筑老君台以及反映鹿邑农业发展和返乡创业工程的场景,点燃了大家建功新时代的澎湃激情。让现场每位同志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感受了一场灵魂的触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确保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自觉向革命先烈看齐,发扬好、传承好伟大建党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鹿邑贡献更大力量。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