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鹿邑:将国防教育搬进党校课堂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30日 09:40 字体: 分享:      

  6月28日,我县开展2022年鹿邑县年轻干部培训班暨国防教育进党校活动。活动邀请县武装部政委李峰以《天下虽安 忘战必危 强我国防 人人有责》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国防教育课。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峰主持活动。

  “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这十年,我们靠习近平强军思想,人民军队实现整体性革命性重塑,国防实力和经济实力同步提升,人民军队以顽强斗争精神和实际行动捍卫了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课上,李峰围绕习近平强军思想的科学体系、实践成果、实践要求三个方面,结合近年来国际战略格局及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变化,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讲清了党员干部在国防建设中的职责所在,帮助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巩固国防、维护国家安全的历史重任。

  课后,学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履职尽责、同向发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自觉学习国防知识,为推动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近年来,鹿邑县人武部高度重视国防教育,把“国防教育进机关、进党校、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六进活动,作为年度工作重中之重,力度持续加大,热潮处处涌起,全县范围内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氛围日益浓厚。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