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倾听企业心声精准高效服务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7日 10:33 字体: 分享:      

  近日,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英带领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深入鹿邑县法姬娜置业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工作,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开工建设、行政审批、行政执法、营商环境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听取企业合理诉求以及针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我们是来为你们服务的”“你们公司现在是什么情况”“有什么困难吗?需要我们如何做”、“鹿邑的营商环境就是好!”这样的声音在鹿邑县法姬娜置业有限公司会议室不时响起。

  自2022年以来,鹿邑县自然资源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便民、利民、高效、廉洁”的发展理念,聚焦企业堵点、难点问题,坚持以发现问题、处理问题、整改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企业满意为工作理念,以提升办事效率为工作目标,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各班子成员为“服务官”的企业走访专班,深入企业走访、精准对接需求,全力为企业纾难解困。

  截至目前,已帮助鹿邑县大家旺食品有限公司、鹿邑县顺泰置业有限公司、鹿邑县丸来丸去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双诚食品有限公司、鹿邑县和一肉业等10家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