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自然资源局连续获得锦旗和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8日 10:03 字体: 分享:      

  5月16日上午,鹿邑县自然资源局迎来了海景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送来的“工作快捷高效 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一面和一封镶嵌成框的发自肺腑的感谢信,表达了该公司对自然资源局在不动产登记类问题楼盘化解工作中高效便民服务的感谢。无独有偶,刚接到锦旗不到10分钟,鹿邑县卫真办事处代表送来了锦旗一面,为了感谢自然资源局窗口在项目预审、用地选址、工程规划、不动产登记办理过程中高效便捷的工作效率和热情周到服务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来,鹿邑县自然资源局为加快推进问题楼盘化解工作,组织相关股室认真学习县政府出台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相关政策,按照“一楼一策”的方式,建立工作专班,局长朱云英同志亲自抓,统筹指挥,共同研究,精准施策,在完善楼盘信息、容缺受理、事前事中事后服务等方面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切实提高问题楼盘化解效率,避免了群访事件的发生,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正如该企业在感谢信中说的一样,“在贵局党组的积极引领下,在相关股室的相互配合下,查原因、找方法,热情、周到、专业、高效地成功化解了项目“办证难”的问题,使得我公司一直悬在心中的石头落了地,让我公司及业主获得了归属感和安全感”。多么朴实的心里话,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这正是当代自然资源人的初心和使命。

  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疫情防控期间,不断在优化流程、细化服务、提速增效上下功夫,并推行了“即时办理”“上门服务”“集成服务”“网上预约”“网上办理”“网上查询”等多项便民利企改革举措,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苏现恒  闫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