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鹿邑县司法局开展律师事务所工作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10:15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掌握我县律师事务所的运行情况,加强对律师事务所的监督管理,指导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近日,县司法局组成调研组,先后到河南老君律师事务所、河南梓晅律师事务所、河南博辩律师事务所对律师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三家律所党建活动室、客户接待区、档案室和办公区等,在听取了三家律所负责人对本所的情况介绍后,调研组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县律师行业在党的建设、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调研组要求,要牢牢树立规矩意识,守住底线、保持底色,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塑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突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律师队伍,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需求,努力拓展法律服务领域、扩大法律服务影响,体现价值、实现共赢;要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把目光投向长远,制定未来3至5年发展规划,探索创新、示范带动律师队伍整体发展,实现市场业务、队伍数量、硬件条件全面提升,做人民满意的律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