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鹿邑:扶残助残献爱心 传递温暖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6日 09:38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鹿邑县残疾人联合会、鹿邑县助残志愿队,前往涡北镇五门行政村完楼村对困难残疾学生进行慰问。

  在完楼村残疾学生张梦涵的家中,残联理事长胥茂森向其捐助现金1000元、轮椅一辆及各类学习用具,助残队队长王艺超把志愿队捐献的1500元现金及米粮油交给张梦涵家人。

  小涵拿着助学金激动地说到:“一定不忘记今天这份帮助,会好好学习,通过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叔叔阿姨对我的帮助和关爱!”

  慰问人员还走进张梦涵所在学校,对张梦涵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解,在得知张梦涵在校期间一直乐观向上、努力学习的表现后,慰问人员对张梦涵积极的人生态度表示肯定与赞扬。

  五门小学负责人杨文涛以及张梦涵家人分别向鹿邑县残联和鹿邑县助残志愿队回赠锦旗,感谢他们对残疾人的关爱。

  随后慰问队伍又到鹿邑心脑血管医院、福寿康疗养院对孤寡、残疾老人进行了慰问。通过此次活动,让残疾人群体及其家庭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与社会大众的关爱和温暖,扩大了扶残助残文明实践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