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静”化“动”,鹿邑税务迅速整装上阵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3日 10:14 字体: 分享:      

  5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鹿邑县税务局在鹿邑县静态化防控解除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一手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加压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业务不断档,税费服务有保障。

  落实到岗“动”起来

  为确保全县税务干部尽责到岗,县局办公室、纪检组开展联合督导行动。督导队伍首先对县局机关各股室和各基层分局到岗情况进行督导,通过查看考勤记录表、疫情防控卡点值班表与实地督导相结合的方式,确认各基层分局总体到岗就位情况良好,组织收入、税源排查、疫情防控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工作部署“动”起来

  5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鹿邑县税务局组织召开局长办公会(扩大)会议,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加压推进,争取把疫情耽搁的时间抢回来。一是狠抓组织收入工作,建立组织收入责任制,以应收尽收为目标,尽全力做好组织收入工作。二是严格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尽早、尽快地及时把党和国家的助企关怀送到纳税人手中,支持复工复业,减轻疫情造成的影响,促进企业快速恢复发展。三是强化风险防控。严格按照全国六部门联合打击骗取增值税留抵退税工作会议要求,关口前移,严防死守,打防结合,紧盯关键环节强化防控,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四是以强化能力作风年建设为契机,强化与“万人助万企”活动相融合,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更进一步,树立鹿邑税务的良好形象。

  纳税服务“动”起来

  静态化管理期间,国家税务总局鹿邑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的税务干部职工坚持双线作战,他们既奔赴在疫情防控值班卡点和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上,又坚守在“非接触式”办税的服务岗位上,疫情期间正是靠着他们的坚守和付出,才真真正正做到了“税费服务不掉线,优惠政策及时享”。随着静态化防控状态解除,鹿邑县行政服务大厅恢复对外正常办公,国家税务总局鹿邑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的税务干部职工也已整装完毕,投入进新一轮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工作中去。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