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服务民生 保障供给——“疫”线“邮”我,请放心!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0日 11:05 字体: 分享:      

  根据国家、省、市、县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有关文件要求,鹿邑县邮政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在我县实施应急状态管理期间,向所有营业员、揽投员发出积极返岗的号召,坚决做好物资运输保通、保畅工作,确保邮政网点正常营业、快递正常投递。

  5月9日上午,王皮溜支局接到一个求助电话,电话里得知有位大娘身体不好,需要常年服用药物维持病情,她的家人从外地购买了一些特效药寄回鹿邑,但目前疫情管控不便出行,问能不能帮忙送过去。投递员钟鹏在了解情况后迅速查找因疫情积压的快件,找到后第一时间送到了杨大娘家中。

  在大娘家中,钟鹏发现杨大娘一直卧床,询问原因,得知她前几天不小心碰到了膝盖,导致腿脚不便,无法出门买药。钟鹏回到支局回报了情况,支局经理闫玉梅听到后,立即到卫生院购买了药品,又去超市买了菜、鸡蛋、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和钟鹏一起把物品送到杨大娘家中,并亲自给杨大娘把膏药贴上。

  眼看快到中午,闫玉梅决定帮杨大娘做完饭再离开。热气腾腾的饭菜出锅后,杨大娘看着饭菜感动的眼睛泛红,不住地感谢:你们邮政人真好,不光服务好,还有爱心,快递帮我送到家,给我买菜做饭,等我腿好了,我要到你们所里去给你们送锦旗感谢你们。

  “我们将继续充分发挥‘国家队’担当,认真贯彻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严把疫情关,以优质服务保障党政机关、人民群众邮件收发畅通,将国家的嘱托和人民的需要永记心间,确保人民有呼唤,服务不间断。”闫玉梅说。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