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住建局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10日 09:23 字体: 分享:      

近日来,鹿邑县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并组织干部职工收听了县十八届五中全会宣讲团的宣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学习,住建局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五中全会给我们指明了今后五年奋斗的目标,就是到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作为城建干部职工“十三五”期间努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路网结构,加快建设排水设施,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二是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力度,今后每年计划完成3000套棚改任务。三是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四是强力推进绿色建筑发展。按照“十三五”规划“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凡政府公益建筑、保障性住房率先执行绿色建筑标准。五是加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五年内解决10000户农村困难家庭住房问题。(住建局 刘汝魁)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