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局开展公共卫生项目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15日 09:08 字体: 分享: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提高卫生监督协管员开展巡查、信息收集、信息报告、宣传教育的能力,按照上级要求,经局党委研究决定于2015年12月9日在迎君国际酒店召开了鹿邑县公共卫生项目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培训班,培训时间共一天,我县各乡镇全体卫生监督协管员和卫生监督所全体监督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开始前,代金海副局长就卫生监督协管服务重要性、开展协管服务积极意义和下一步协管服务的工作要求作了重要讲话,卫生监督所通报了15年卫生监督协管督导和半年考核情况,公卫办李跃峰主任就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存在问题进行分析讲解。

培训班对卫生监督协管服务的食品安全信息报告、公共场所卫生协管服务、职业卫生咨询指导、饮用水卫生安全巡查、学校卫生服务、非法行医和非法采供血信息报告等六项任务逐一进行讲解,并重点对卫生监督协管文书的书写进行培训,通过培训达到预期的目的,取得良好效果,为下一步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