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局贯彻落实县委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15日 09:11 字体: 分享:      

IMG_2015.JPG

12月10日,县工商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曹玉娟传达了县委、县政府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危爆物品、异地物流及矛盾化解专项行动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管好队伍。二是要加强市场监管尤其是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物流行业监管,重点加强公共娱乐场所、网吧等重点场所的监管巡查。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股所队长为第一责任人,各单位对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监管对象要明确责任人,实行分片包干。四是要认真受理处理消费纠纷、及时化解各种矛盾,确保会议期间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