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检察长韩晓相受邀参加全国检察机关民行诉讼监督座谈会并作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18日 09:29 字体: 分享:      

近日,全国检察机关民事行政诉讼监督座谈会在福州召开。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姜建初在座谈会上作重要讲话,高检院民行厅厅长郑新俭作总结讲话。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晓相作为受邀的全国检察机关中仅有的三个基层院代表之一(我省唯一)参会并在会上作主题发言。

韩晓相以“将民事行政诉讼监督作为‘一把手’工程 努力开创基层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新局面”为题,围绕“调思路转重点,履行好基层院民行检察新职能”、“聚焦重点难点,出重拳求实效”、“基层院开展民行检察同级监督工作的体会”等方面系统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创新性开展情况,受到了出席座谈会高检院领导的高度肯定和其他参会方的一致好评。

县检察院民行局办理的“张文东与孙芝芯确认合同效力纠纷系列诉讼监督抗诉案”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厅评为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优秀案件。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