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倡导践行“马上就办”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23日 09:39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今年以来,鹿邑住建局紧紧围绕“作风建设提升年”相关要求,全面开展“马上就办”活动,积极营造“立即办、马上办、办得好,办得快”良好氛围,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凸显作风建设新要求。

一是严密组织。全局把“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活动作为全年重要工作来抓,加强分类指导,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紧紧围绕“行政许可类、重大事项类、重大投诉类”三项核心工作开展活动,自查不足,限时整改,并及时总结好的做法、好经验、培训一批示范点,发挥引领作用,促进活动深入开展。

二是严格考评。把“马上就办”活动纳入全年度绩效管理考评内容,重点考评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制度执行情况等,通过统计群众不满意率、群众访评中心反馈的系列问题等内容,强力推进作风转变,效能提升和服务优化。

三是严肃问责。落实完善“马上就办”的相关制度规定,加大整治慵懒散拖问题力度,严肃查处违规行为,对发现的问题,严格追究责任,并适时曝光,对涉嫌违纪违法行为,坚决按照相关规定处理。(住建局城建股)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