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着力抓好市政道路精细化管理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23日 09:40 字体: 分享:      

今年以来,鹿邑县住建局大力推行市政道路设施精细化管理,针对群众反映较多的市政道路设施热点、难点问题集中攻关,不断提高道路设施养护管理水平。

一是提高新建道路工程质量。从接到道路建设任务开始便明确专人负责,从设计、施工到竣工全程严格监管,做到高标准设计、精细化施工、高质量建成,确保每条道路都经得起岁月的考验。

二是加大道路设施预养护力度。针对城区部分道路出现裂缝、网裂,影响道路美观和使用寿命问题,有计划地采用密封胶等进行封闭修复,避免水沿沥青缝隙渗侵基层造成道路的进一步损坏。

三是创新道路设施管护手段。针对以往道路养护集中排查、修复造成战线过长、期限过长、修复不及时的问题,实施分区式集中化管理举措,对城区破损严重的道路进行集中修补、重新罩面,同时安排专人巡查,最大限度地保障市政道路设施毁损问题能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修复。(住建局城建股)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