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尚品天成二期违约多次延期仍不交房

时间:20221231133221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鹿邑县的一名居民,我于2020年10月10日购入,位于鸣鹿路与商厉路交叉口的尚品天城小区二期住宅,距今已经两年有余,中间开发商多次承诺交房时间,次次失信。后来更是杳无音信,无人对接,售楼部人员更是恶语相向。恳请领导为人民做主,督促开发商交房,让购房人民安心过个好年。谢谢领导。此致敬礼。

回复单位:县长信箱      回复时间:20230128101949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现住建局回复如下:经查,因受疫情防控及扬尘治理管控等因素影响致该项目未能按合同约定日期准时交付。我局工作人员已责令该公司及时发布延期公告,积极与业主沟通汇报工程进展情况。 通过现场察看,目前该项目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给水、排水采暖工程全部完成,达到初验条件;园区园林、绿化、道路工程施工已经完成;项目规划检测、防雷检测、水土保持检测、环境检测已完成;建筑智能化工程、建筑电气工程、消防电器检测已经完成,监测单位已出具检测报告;人防工程及防化、设备施工全部完成。 根据目前该项目工程建设情况,该公司计划于2023年4月底之前完成该项目二期交付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