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城内哪里能打新冠疫苗,因为手术,我父亲错过了新冠疫苗的接种,去鹿邑县疾控中心,疾控中心说护士都去采核酸,没法打疫苗。

时间:20221203091108

疾控中心的电话也一直打不通,请帮帮我

回复单位:县长信箱      回复时间:20230103150733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现卫生健康委员会回复如下: 今年 10 月以来,受全国疫情影响,结合我县实际情况,为避免新冠疫苗接种人群过于密集而造成大面积新冠肺炎传播,经上级批准,我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暂停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至疫情平稳后再行接种。鉴于我县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11 月6 日至今,为更高效对我县的新冠肺炎疫情进行防控,我中心预防接种门诊除留有应急接种(仅限于狂犬病疫苗接种)的人员外,其余人员均抽调于流行病学调查工作,故此我中心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目前仍在暂停之中,待时机成熟再开始接种。我们已与来电人进行沟通,得到了来电人的理解,告知其父可与城关镇或城郊预防接种门诊接种新冠疫苗。在此,十分感谢来电人对我们工作的监督。今后,我们 将更加努力的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接种者的满意度就是我们工作的目标。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