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鹿邑至亳州客运车辆停运的咨询与建议

时间:20230202155600

尊敬的县领导您好!

2022年因为疫情影响,鹿邑至亳州客车以及出租车停运造成鹿邑人民到亳州坐火车外出极不方便,但我们对疫情防控政策表示理解与支持。2022年12月份至今年2023年2月2日政府逐渐完全放开交通管控,了解到鹿邑到亳州的客车牌照停了,亳州至鹿邑的客车也不进入鹿邑,致使鹿邑与亳州便宜百姓的出行方式停滞,这非常影响鹿邑百姓的出入,虽然出租车在运营,但价格比客运大巴高很多,长时间不是办法。希望县领导多为百姓谋福利,谋幸福,尽快让鹿邑到亳州的大巴动起来,造福两地百姓。谢谢领导的阅览。

回复单位:县长信箱      回复时间:20230209173629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现交通局回复如下:原鹿邑至亳州班线为协议班线,现已取消,目前两地正积极协调申报正式班线。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