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镇刘花棚养老院隔离点(玄武镇医学观察点)

时间:20221125212646

这个隔离点卫生非常差劲;作为医学观察点,最基本的卫生都无法保证,怎么能开展起来的呢?1,地面不干净,2,床上一层灰。3,墙壁很脏。4,公共厕所卫生差的无法进入。5,院内垃圾随处可见等

基本设施不全;独立的卫生间不全,有的配备的有,有的配备的没有。有的房间虽然有独立卫生间但也是损坏或者卫生非常差劲,差劲到无法正常使用。屋内设施不全没有桌椅,有几间房间甚至灯都不亮,没有被褥需要家里人送等

收费问题;吃饭的话是一天六十,含二十块钱生活费(卫生费,水电费等)。卫生费为什么收?根本没有人在意这里卫生,更别提打扫了。水电费合理吗?房间内只有灯和一个水龙头,要不就是一个有了又好像没有的蹲便。

管理有问题;作为新冠疫情集中隔离点,防范意识非常差,我下车以后值班人员没有防护服,没有戴口罩,没有做消毒措施。需要家人送被子,那隔离还有什么意义吗?!送被子见家人为什么不回家居家隔离呢?

整体来说,最严重的还是卫生和基础设施。在这隔离的人没得新冠怕是要得其他病。

个人认为,这不是在防控疫情,这是拿国家的淘汰的地方坑人,坑钱,甚至坑人命!!!

希望领导看到后能够认真检查一下,最好是猝不及防的过来查。感谢!!!

回复单位:县长信箱      回复时间:20221209105303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现玄武镇回复如下:感谢来电人提出的宝贵意见,乡镇隔离点条件有限,会根据来电人提出的各项问题开展自查整改,保障基本生活需求,每日清洁消毒。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