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市委决定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3日 10:02 字体: 分享:      


1月22日上午,鹿邑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河南省委、周口市委关于鹿邑县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周口市政府副市长梁建松,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李刚及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梁建松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李刚、梁建松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河南省委、周口市委决定:李刚同志任中共鹿邑县委委员、常委、书记;梁建松同志不再兼任中共鹿邑县委书记、常委、委员。

此次省委对鹿邑县委负责同志的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全局出发,立足鹿邑领导班子建设实际,根据工作需要,征求多方建议意见通盘考虑,统筹研究的决定。近年来,鹿邑县委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社会大局总体稳定,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市委决定由李刚同志任鹿邑县委书记并给予厚望,相信李刚同志一定会牢记宗旨不辱使命,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不辜负全县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厚望和期待。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推动鹿邑经济社会发展在“十四五”时期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梁建松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对鹿邑县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梁建松说,鹿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历届县委、县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县四个班子成员及全县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汗水。在此,我真诚的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一直关注关心鹿邑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和李刚同志的工作,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不断谱写鹿邑发展新的篇章。

李刚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对鹿邑县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李刚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在这样的时刻,接过鹿邑事业薪火相传的“接力棒”,深感使命在心、重任在肩,唯有实干、不负众望。我一定坚持对标对表。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总书记同心、与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同向、与鹿邑人民同行。坚持知重负重。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现代化鹿邑。坚持创新创造。用足用好“双创”国家和省给予的四个优先政策,全省第一批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支持倾斜政策等重大机遇,奋力推进县域高质量发展。坚持从严从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强基础,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永葆共产党人和人民公仆本色。

县副处级领导干部,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党政正职,县纪委常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