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建松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4日 00:00 字体: 分享:      

10月13日,周口市政府党组成员、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刚、许四军、李国际、雷申、宋涛、杨所超、陆志杰、侯自峰、王晓征、张国庆、袁航、金溪、程卫东等县处级领导参加学习。

1602638292(1).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人民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着眼于应对当前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突出问题导向,把握干部成长规律,对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提出了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七种能力的明确要求,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细照笃行。要自觉加强政治历练,不断提升政治本领,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责任担当和工作实绩体现对党忠诚。要练就调查研究基本功,提高科学决策能力,干小事知大局,干一域知全面,以改革创新精神破解工作难题。要脚踏实地干事业,立足岗位抓落实,在脱贫攻坚、“六稳”“六保”等主战场中补齐能力短板、填补知识弱项、消除经验盲区,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8: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