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卫生健康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1日 09:21 字体: 分享:      

9月11日,全市卫生健康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省卫生健康大会部署要求,以这次疫情防控历史性大考为契机,更加坚定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县领导梁建松、李刚、李国际、雷申、谷长征在鹿邑分会场收听收看。

1600133189(1).png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把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战略地位,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各方联动推进的工作格局,把高度重视体现在工作谋划、工作推进、工作落实上,以各项工作落实的实际成效营造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的浓厚氛围。

1600133218(1).png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动健康周口建设,必须以对历史、对人民、对国家高度负责的态度,下更大决心、拿出过硬举措,坚决守护好千万人民的安康和幸福。要增强忧患意识,时刻防范好卫生健康领域的重大风险,加快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防线。要提升服务水平,围绕让群众看得上病、看得好病,尽可能不得病、少得病,着力在提升诊疗服务水平、中医药服务水平、健康产业发展水平上下真功、出真招。要深化体制改革,紧紧围绕今年基本建立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这个目标任务,力争在基础性、关联性、标志性改革上取得实质性突破,使公立医院回归公益性质、医生回归看病角色、药品回归治病功能,让人民群众享受到公平可及的健康服务和改革红利。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世界意义,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治任务,学出自信与自豪,学出使命和担当,学出激情和干劲。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信心,转化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实际成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8: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