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30日 09:44 字体: 分享:      

9月29日,鹿邑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新民、肖西国、刘景山、刘银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翟杰,县人民法院院长齐梅英,县人民检察院和县监察委员会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1601430188(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全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县政府关于全县社保资金管理使用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智慧城市大数据共享运行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的工作报告》、《县政府关于全县信访工作情况报告》、《县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解决当前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意见的议案》。

大会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任命陈飞跃同志为鹿邑县财政局局长、李浩同志为鹿邑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任卫红同志为鹿邑县商务局局长,张怀杰同志为鹿邑县统计局局长。

就全县社区矫正工作,会议指出,县政府及有关部门一要提高站位,持续增强责任意识;二要加大宣传,持续营造良好的氛围;三要加强协调,持续提升工作合力,加强制度建设,完善运营机制,压实部门责任,形成工作合力。

就全县社保资金管理使用工作情况,会议指出,县政府及有关部门一要切实做好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二要强化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管理工作,三要高度重视基本养老保险的风险防控。

就智慧城市大数据共享运行工作,会议指出,县政府及其有关部门,一要积极推进智慧鹿邑建设,营造衍生产业发展环境,二要做好产业融合设计,不断加快智慧城市产业发展,三要充分发挥多元化投资机制,破解产业发展的资金难题。

会议还对新任命的同志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牢固树立宪法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在新岗位展现新的作为。会前,与会人员还组织了主题为“勤俭节约 从我做起”的签名活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26 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