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01日 00:00 字体: 分享:      

7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分析了当前全县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形式,汲取事故教训,查找问题不足,理清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县领导陆志杰、王晓征、张国庆、翟杰、王玉超等出席会议。

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李刚强调,要认清形势,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和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迅速开展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整改。要加强风险管控,强化火灾隐患的排查治理,突出责任落实。

1596418958(1).png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李刚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纪律和制度机制。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机制,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8: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