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农场管理委员会成立于2008年12月,管委会下辖枣集、火王、后狄楼、前李、太清、蚕种场6个农场,农场土地总面积11028亩,耕地面积10699亩;总人口2388人,其中正式职工700人,离退人员254人。

近年来鹿邑县农场管理委员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农场稳定、周边和谐、农场发展、农工富裕”为目标,发挥优势特色产业的带动作用,建立起了以农业科技为先导,以标准化农田为生产基地,以小麦良种、豆种、棉种繁育为龙头的生产销售模式。近年来,在借鉴外地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理顺了管理体制,推行了“大户承包,入股经营”的承租模式管理方法。争取了农田水利建设项目,落实了各项支农惠农政策,农场的场容场貌和农工的思想状态都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农场的经营管理也逐步走上了规范化、正规化渠道。

内设机构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7 22: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