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组莅临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15日 16:34 字体: 分享:      

IMG_3084.JPG

 12月9日下午,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组组长庄玉柱一行莅鹿,对我县2014年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县政府副县长李帮儒陪同并出席汇报会,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刘汉玺主持汇报会,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任永丽及县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IMG_3105.JPG

 汇报会上,李帮儒指出,2014以来,鹿邑县紧紧围绕《2014年河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要点》,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以节约型机关建设为主线。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教育,突出重点环节,狠抓任务落实,全力推进我县公共机构节能降耗工作,2014年全县单位综合能耗基数较2013年降低了3.5%。 

IMG_3091.JPG

 在听取我县2014年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情况汇报后,考核组组长庄玉柱对我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继续加大节能工作力度,扎实有效地抓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使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考核组还查阅了有关资料。
  会前,考核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新区中学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工作开展情况。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