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启动,邀您共享丰收喜悦!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3日 00:00 字体: 分享:      

正值金秋时节,9月23日,由中共鹿邑县委、鹿邑县人民政府主办,鹿邑县农业农村局、鹿邑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鹿邑县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县文化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县领导许四军、侯自峰、王晓征、张国庆、肖西国、任金瑞、李兰明等出席活动开幕式。

1.png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四军宣布“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

2.png

随着音乐响起,翩翩起舞的开场舞拉开了“老子故里、道家之源、道教祖庭、李姓之根”鹿邑县2019年“农民丰收节”活动的序幕,精彩演绎的视觉盛宴,与鹿邑人民一道共庆丰收。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庆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鹿邑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紧扣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主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推进农业转型升级和农民收入持续快速增长,推动鹿邑从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

开幕仪式结束后,许四军一行还来到丰收节分会场,与参展农户经销商们亲切交谈,认真参观全县特色农产品展示、农趣体验、现代化农机具展示等别具特色的农事展演,分享农民丰收的喜悦,感受乡村振兴的新变化。

3.png

据悉,本次活动以“庆祝丰收、展示成果、乡村振兴、共谋发展”为主题,从9月23日至25日,将开展县2019年 “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我的丰收我的节” 鹿邑县2019年 “中国农民丰收节”主题联欢活动、“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产销对接洽谈会、专场文艺演出、“庆丰收·消费季”鹿邑县特色农副产品展、县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三农”成就图片展等方面的系列活动,旨在与广大农民朋友共同体验和分享收获的喜悦,充分展示我县农业农村发展新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4.png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