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 工作简报(第二十一期)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09日 10:35 字体: 分享:      

为加快推进鹿邑县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工作步伐,积极备战创标终期评估验收工作,8月8日,鹿邑县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工作培训会在旅游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创标办公室主任张伟主持,创标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全县A级景区、星级酒店、餐馆、旅游社、旅游购物场所等试点企业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伟局长首先对前段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各试点企业要深刻认识创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标准化为抓手,提升旅游服务管理水平,确保创标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二是全面落实标准,新国家标准的实施对创标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试点企业要按照目前的新标准,明确任务,倒排工期,真抓实干;三是加强督查,目前创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单位从宣传培训、指导协调、督查检查等各方入手,认真抓好工作进度,保证创标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最后,创标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对试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分组培训。通过培训,各试点企业对创建旅游标准化试点县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对创建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的意义和定位更加明确,有效推动了我县创标工作的开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