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 工作简报(第十九期)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1日 10:30 字体: 分享:      

按照豫旅〔2018〕146号文件的精神和复核评估标准要求,今年7月-10月份,由省旅游局组织,对26家旅游标准化创建单位进行了中期评估。综合省旅游标准化检查考评组和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旅游局(委)的复核评估报告,共有包括鹿邑县在内的20家单位通过了旅游标准化创建中期评估。

鹿邑县通过此次创标中期验收,既是对我县之前创标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同时也给我县的创标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面推进旅游标准化试点县工作是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旅游、质监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各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的全力配合下,正在按照计划积极、稳妥、有序地向前推进。                  

下一步,我县要进一步扩大旅游标准化覆盖领域,完善旅游标准体系,增强旅游市场主体竞争力,提升旅游产业素质与服务质量,不断创新旅游标准化工作的运行机制,加大对旅游标准化建设的投入力度,确保顺利通过旅游标准化创建的终期验收。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