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 工作简报(第十五期)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10:09 字体: 分享:      

为了进一步推进鹿邑县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我组织了由县人大主任李国际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长助理王玉超带队发委及创标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示范试点企业负责人员共26人的考察组,2018年8月14日新县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的考察学习,助推我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学习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许世友将军故里新县大别山露营公园等单位实施旅游标准化工作情况,就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探讨,详细查阅了各单位实施旅游标准化工作汇编资料样本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新县旅游局领导及景区负责人关于开展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经验介绍。

此次新县之行时间虽短,但收获颇丰。县创标办在考察之前,就要求相关负责人认真梳理近阶段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进行汇总之后,带着问题有针对性的去考察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本次考察,考察组成员开阔了视野,打开了工作思路,解决了现阶段的工作难点,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对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全面推进我县标准化试点县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