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 工作简报(第十七期)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21日 10:16 字体: 分享:      

8月20日上午,鹿邑县创标办公室主任丁震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及试点企业负责人一行,到准阳学习交流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经验。

太昊陵景区管理局局长雷铁梁和质量管理科科长于洋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雷局长就创标工作介绍了太吴陵景区的成功经验,并对创标的持续改进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一是领导重视,统筹协调,成立领导小组是创建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的首要任务;二是制定方案、细化分工,建立机制是创建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的重要保障;三是夯实基础,扎实推进是创建标准化试点工作的正确举措。四是监督管理,督查指导是创建标准化试点工作的落实推进。考察组一行均认真做了记录,并对“创标”中现存的疑点进行了详细询问。随后,于洋料长带领创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大吴陵景区标准化办公室和游客服务中心等例标基础设施。

参观考察后,鹿邑县创标办公室主任丁震表示,此次来准阳学习借鉴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让我们受益良多,也深深的认识到在创标工作中我们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通过此次学习,也使我们满怀信心,明确目标。同时,也向创标工作组做出工作安排:

回去后各创标版块负责人要迎头赶上,克难攻坚,加班加点,做

好各项创标工作,确保9月份中期迎检顺利达标。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8:51:52